Friday, April 2, 2010

不能說的秘密

我覺得不能說的秘密很好看喔!周杰倫很帥!對不起,這個不是老師的問題。我有观察 一些事。 他們的學校很嚴格,大家也需要穿一模一樣的衣服,他們學校也很高級(上課的地方很趕緊,學生必需要尊敬老師,周杰的爸爸也回太關心他。哈哈哈, 我覺得周杰倫和小雨非常可愛!!他們彼此喜歡表達的方式象小朋友一樣喔!他們談戀愛的時間很俗气的(cheesy or tacky?)不笑不行!當他們一起騎脚踏车,杰倫在騎和小雨在後面我覺得好台灣的感覺!好可愛!

4 comments:

  1. 在我看来,在台湾所有学校比在美国更严格。有趣的是,并非所有学校都非常严格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哈~我倒是覺得周杰倫很普通,因為他都不太有表情。

    臺灣的學校的確是比美國的學校嚴格,感覺上美國的學校希望學生可以自我管理,可是臺灣人還是比較習慣有一個組織或權威來帶頭、做模範。美國的學生好像有比較多的機會去找自己有興趣學習的東西,臺灣的學生則是需要依照教育部規定的大綱來學習、超過這些大綱範圍的考試不會考,不然有人會抗議…

    我覺得電影裡的學校太高級到有點不實際,我不知道臺灣有那所學校可以像這樣,就連制服感覺上也比較像日本…

    如果有興趣的話,這裡有一個網頁連結可以看看臺灣真正的制服:
    http://uniform.ptt.cc/home.htm

    ReplyDelete
  3. 這是台灣算是高中生的生活吧!其實不只台灣,大部分的亞洲國家的國小到高中,都需要穿學校的制服喔!

    ReplyDelete
  4. 謝謝回答我!你們的评论很有趣!也謝謝你給我看哪個改版說明的網址哦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