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4, 2010

不能说的秘密

你喜欢这个电影吗?为什么?

我非非常常喜歡喔!第一個原因就是小伦很帥!但是他講話的時候講的很不情趣!我也喜歡他們的故事,我覺得很独创的。我也覺得他們談戀愛的方式很可愛。

电影最后当小伦回到小雨的时空,小雨在教室看到小伦时,为什么没有高兴地抱小伦?

應該是台灣的文化吧。 女生笑的時候就會很小的笑,也會放他們的手在嘴巴的前面所以沒有人能夠看他們大的笑容。台灣的女生比害羞,不太直接。小雨應該不要嚇倒小伦吧。

1 comment:

  1. 我也喜欢这个电影因为它是独创的故事。但是我觉得他们恋爱的方式很无聊。我觉得小雨看到小伦的时候不是不高兴。他只不认识小伦。

    ReplyDelete